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研究生会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11月7日晚7:00,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教研楼402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助管何佳佳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吴艳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书记范博华、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级全体研究生和2017级推免生,会议由主席吴艳桥主持。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讨论确定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本学期的主要活动规划。会上主席吴艳桥首先介绍了学院研究生会的组织架构,并主持所有与会人员进行自我介绍,稍后各部门部长相继介绍了本部门的主要活动计划,并由主席吴艳桥补充,他提出开展宿舍卫生评比、创建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微信公众号等建议。接着由书记范博华发言,他首先充分肯定各部门活动计划与吴艳桥主席的提议,然后简明扼要的介绍了学院学生支部的组织架构和相关工作事宜,提议学院研究生会积极承接学院的活动计划,并于近期举办演讲比赛,同时鼓励大家互相帮助、互相学习、取长补短。随后2017级推免生对于学院研究生会的工作积极献言建策。最后,何佳佳老师对于本次会议作出总结,鼓励大家各司其职,认真负责,共同推动研究生会工作的开展。本次会议在严肃活泼、生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图/陈俊  文/王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