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研究生党支部工作

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生活会


    201747日晚7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教研楼402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党员生活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学生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范博华主持。
    本次会议党员同志们主要围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主题展开,本着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中心思想,此次会议为党支部下一步的发展建设和支部党员同志的努力方向找准了目标。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范博华对党支部近期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也对自身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改进之处进行了总结,汇报后全体出席人员对党支部和支部书记存在的问题一一发表了看法并建言献策。随后,每个党员对自身情况进行总结与自我批评,所有党员都从思想和行动两个方面进行了深刻反省与总结,并对今后的改进方向进行了表态,其他参会党员进行补充并提出宝贵建议。最后,党支部书记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
    通过这次会议,支部成员一致认为,此次会议的召开很有必要,及时发现了支部及成员存在的不足,只有发现问题才能及时解决问题,更好的做一名合格党员,努力向优秀共产党员的队伍靠近,为党支部更好的发展贡献力量。

(图/鹿文彬 文/王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