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研究生党支部工作

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6年12月29日晚19点30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研楼410会议室顺利召开了关于谢晓东同志由中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党支部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原理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李红霞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支部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范博华主持召开。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共有党员23名,其中,正式党员22名,预备党员1名,出席会议的正式党员14名,与会党员超过正式党员的二分之一,本次支部党员转正大会有效。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开始了。首先,由预备党员谢晓东同志宣读转正申请,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明自己对转正的态度和今后的决心。随后,与会党员对谢晓东同志在预备期的表现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对谢晓东同志在预备期间工作、思想方面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也提出了该同志的不足之处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最后,经支部与会正式党员举手表决,全票通过了谢晓东同志的转正申请,同意该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李红霞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对此次会议流程的规范性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对会议中出现的瑕疵也进行了指正。同时,李红霞老师对谢晓东同志的按期转正表示祝贺,希望该同志践行一名合格党员的要求,继续加深理论素养的学习,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宋少亭 文/王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