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研究生班委会工作

宿舍卫生评比大赛顺利进行

 

 
 
    为优化我院研究生同学学习生活环境,创造干净、整洁的宿舍风貌,进一步增强宿舍同学凝聚力,营造温馨和谐的氛围。201738日中午12:30,由我院研究生会主席吴艳桥,副主席谢晓东、陈俊和生活委员鹿文彬组成的检查小组,对我院研究生宿舍进行了卫生检查。此次卫生检查除对宿舍卫生进行查看外,还排查了宿舍用电安全等问题。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统计各宿舍得分情况,评选出三月份我院优秀宿舍分别为10号楼130535以及12号楼444三个宿舍。下午3:00,学院对优秀宿舍进行了表扬,颁发了流动红旗并发放了小奖品,以此鼓励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

    此次活动打造了和谐、安全、文明的宿舍,改善了我院研究生的学习生活环境,对培育和提升我院宿舍文化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也为新学期研究生会各项工作的开展开了一个好头。

(图/鹿文彬 文/尚钰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