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实习与实践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





    7月5号下午4:00,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教研楼402会议室举行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带队老师兰薇和社会实践团成员参加,学院党政负责人李庚全教授主持动员会。

    此次社会实践的目的地是我国的西南重镇——重庆市及其下辖的石柱县,都是我国重要的红色革命根据地。此行的最主要目的是通过实地调查,深入了解国情、市情和民情,了解我国西南地区的发展情况。

    动员会上,李庚全教授对此次社会实践活动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按照团队实践方案开展活动,做到灵活掌握、勤俭节约;二是要注意安全,服从带队老师管理,统一行动;三是要提高自身素质,多吃点儿苦,锻炼意志品质。最后,李庚全教授预祝本次社会实践活动能够顺利进行,满载而归。

    7月6号,社会实践团就将启程奔赴重庆,希望他们能够秉承追求卓越的校训,发扬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团结一心,在实践中增长才干。


(图、文/鹿文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