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实习与实践

服务体育法学论坛 展现马院学子风采

2017519日至21日,第六届环渤海体育法学论坛暨京津冀辽鲁体育法学社团2017联合学术年会在北体大培训中心举办。本届论坛由北京体育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北京祥伦律师事务所联合承办。



工作人员做论坛记录

    为确保此次论坛的顺利举办,我院2016级全体研究生在辅导员兰薇老师和团总支书记张也老师的带领下,提前两周开始筹备工作。从会议材料的制作、发放,到视频编排、剪辑,再到会议期间热情周到的服务……都饱含着每个人的辛勤与汗水。他们的努力保证了这次论坛的圆满成功,表现出优秀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得到与会者及主办方的充分肯定和好评,展现出了体大和马院学生的风采!

 



全体工作人员
 

    作为马院研究生,参与此类全国性大型学术论坛,既积累了工作经验,又提高了活动组织能力。在做好服务工作之外,还能够聆听来自全国20余位体育法专家学者围绕“体育社团改革中的法学问题”展开的发言和讨论,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部分学生还参加了青年学者沙龙,收获颇多。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了解了体育法学对于体育改革的重要意义。

 

(图/鹿文彬 文/范博华)